星期一, 三月 19, 2007

FT中文网对读者评论进行观点一致性审核

ftchinese经常对中国政府的互联网审核制度发表不满,但ft中文网的读者留言审查制度却也不亚于中国政府。

ftchinese,只允许符合你们意图的留言才能被审核通过,搞得跟共产党一样狠。

之前我对凯雷收购徐工的评论不符合FT中文网“要求中国放宽对外资限制”的意图,并表示之前的福建南孚被外国资本玩弄最终在愚蠢官员的利益驱动配合下丧失,导致优质的国有资产被贱卖给外国资本。而徐工收购案恐怕也会是另一个(但不会是最后一个)南孚。

这样的留言没有通过ft中文网的审核,但这却是一个ftchinese读者实实在在的评论。

作一个让人尊敬、并且值得信赖的媒体,允许读者发表不同意见,这是基本素质。

凭什么中国就该把所有的优质资产都向外国人敞开?美国还不让中国收购一个只排名第七的石油公司呢,收购IBM PC的时候,也是费尽周折。

搞笑的ft中文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